哇哇哇~~
今天要去高醫面試
前一天還特別上網確認高雄客運601茄萣到鳳山的班次

一大早..5:30我就爬起來了
6:30到白沙崙搭車
這次我媽媽要陪...

過的一個小時半
抵達高醫

其實比想像中小了點
不過四周環境 交通 購物都很方便

首先登場的是筆試
學習與思考能力測驗

其實有點像學校國文的作文=3=

第一題
他列出8點網路成癮症的症狀
他說只要符合五點 你就可能是網路成癮
問你假如你符合五點 你會怎麼辦...

第二題
給一則新聞
大致說現在小孩蔬果攝取少
是因為父母
提出批判...並說明理由.....

不過聽說有人沒有第二題???????
這....


好...
我的面試是下午1:30 
筆試10:30結束
於是和我媽走到了高雄火車站

繞一圈到附近肯德基坐一會兒

面試時間到....
在等候時
其實我心中只有一點點緊張(一點點 一點點)

首先是單獨面試...
一進入
兩個教授...
一個和善 一個扳著臉孔
教授提出第一個問題
Q:.請問你有申請哪一些校系(哇!劈頭就問)
A:我當然是照實回答
Q:由你這樣看來 你是很想進入中正囉?
A:是沒錯 因為我鄰居在那邊 想說有個照顧   不過其實高醫在交通及各方面都很方便
教授:謝謝你的肯定....
另一個教授提出問題
Q:我想從你申請的校系 代表你對心理學是有興趣 可以說說 心理學和人的關係嗎?
A:我回答的是對...... 但我覺得說的不夠多....很可惜
Q:可以請你告訴我 我要錄取你的理由?
A:我針對我的個性下手.........
另一個教授又問了
Q:南寧這個學校有點陌生 可以介紹一下嗎?
A:!$@!^#*#^%@%$@#%$ 拉哩拉雜講了一堆.....可是.....我還是覺得說的不夠多
教授:好到這裡為止 謝謝!....
我90度鞠躬 跟教授說謝謝

.....
結束了...
有點小後悔 應該可以講更多....

緊接著是團體面試....
系主任也在裡面
他先給一篇文章
先發表個人意見後...
在團體討論..
再發表意見..

題目是有關父母到底要不要給孩子自由 還是侷限自由...

噢...
大家真是會說話....
我都講的不是滔滔大論  還吃一點螺絲......

不過團體討論時間很愉快

謝謝你們..
謝謝教授..
謝謝高醫
給我這麼寶貴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