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逐漸上了軌道

雖然領取微薄的薪水

至少 工作過程還蠻愉快的

-

倏忽已過幾載

拜無名收山之賜

整理照片過程 也回味著高中的時光

其實那才是一段真正煩惱、雜物最少

同時又具有一定行為能力的一個階段

高中時期文字拙劣

不過現在看起來 天真很多

-

大學使用臉書之後

無名漸漸被我遺忘

後來更因為對無名的失望

轉戰於此 因此很多文章也早已轉到這邊~

--

其實網誌還是有其價值存在的吧

雖然臉書也有網誌功能

但始終比不上目前許多部落格大站

臉書歸臉書 網誌歸網誌

改天要整理一下相簿 把我臉書相簿再精簡一些!

---

未來規劃

恩 目前正在補習 準備公職

--

想想很有趣

我曾經對自己說 我以後絕對不會讀商類的東西

結果我現在補習還有修企業管理

而且企管也並沒有想像中的乏味

就像企管老師說的:"是一門藝術"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發揮

學習企管理論是讓我們腦袋有裝東西

靈活運用 才能完成好的作品

-

運輸學 其實也是一種管理

其實我也忘記什麼時候開始對交通工具有興趣的...

一直以來都只當作興趣

但修過運輸學之後

開始對政府的公共交通建設有了瞭解

還有一些都市計畫的東西~

--

兩堂課其實也都上的很開心!

國文老師上的生動人也很風趣

(剩下公民 英文 公文還有交通行政的老師還沒登場..)

----

最近要開學

我的工作量開始增加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