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跑去南女湊熱鬧....看她們社團表演....一開始本來找好一位補習班的同學......想不到.........因為她手機沒電...結果....我連絡不到她...害我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了2小時............直到遇到另一位同學......他和他的朋友一起來....因為當時已是12點....所以我和他們還一位是他們讀南女的同學...去吃午餐......
吃完後.........我們便在校園亂逛......先看看熱音社的表演...她們的鼓手是音樂班的男生.....他一上場引來無數尖叫= =.......不久...我們轉移陣地...到校門口附近的禮堂看管樂社的表演....我在那裡遇到了......咱們班長---大雅(不是"風" "雅" "頌"的"雅"喔....真歹笑= =).......彼此熱情的打招呼後...聽完一首....就進禮堂了...那時他南女的朋友不知道去哪裡ㄌ...不過我們又遇到另一個他同學.....他說要做第一排......我們便搶了第一排就坐下
一開始是..古箏社...= =古箏不是算國樂嗎........哇..各個都好友氣質喔.............第二個是國樂社表演.......不過.....我覺得還好ㄟ(不知道是不是做第一排的緣故)..........接下來是....抬拳社....唔...我好友的姊姊也在裡面(是他跟我講的...我那時沒發現).....不過她們有零星NG...不過也不錯啦...只是...這種女朋友...交了不要惹她們生氣的好...囧.......接下來是劍道社的...唔...裡面有一個長的又高又狀的...舞起劍來超有霸氣的.........
接下來是傳播媒體社的....她們用表演的方式..演出各種電視劇模式...有浪漫劇...用Jack和Rose在船頭那種方式...最後兩人跳到甲板...用船體遮住...然後大一..鞋子飛出去...然後有人拿一張18限的看板經過= =....還有其他什麼..歌舞劇..驚悚片..喜劇啦..但都是以搞笑演出......
接下來是康輔社的表演....ㄟ.....基本上就是帶動唱之類的.....不過她們人很多ㄟ.....嗯...希望我們學校也有康輔社..
最後.....壓軸喔.....是她們的.....有氧舞蹈隊.....哇嗚~~~~各個身材火辣.....做第一排就是有好處........她們一上台..全場紛紛向前湧(注意!!!在場男生是居少數)...
唔....希望我們學校也又這種社團......(如果有的話...可能某位x球社社長兼某班班長...會加入吧
散場時才3點多....我同學他們有事先走了....我便一個人在裡面閒晃.........後來無聊便徒步走到位在中山路的補習班...後來又下樓到對面湯姆熊..飆頭文字D...
飆完就去補習啦....

昨天真是收穫豐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