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高中生普遍課業壓力繁重.....所以讀書之餘....社團更顯重要...
咱們南寧社團不多...11個....體育類佔大多數...籃球..壘球..桌球..網球..抬拳..排球..藝術表演類..吉他..國樂..熱舞..學校指定..校刊..春暉
小弟我呢....是壘球社(以下簡稱壘社)的...所以跟你們簡略介紹一下.....
壘社ㄋ...除社團活動時間外(其實一學期沒幾次)禮拜六另有團練..基本上不強迫....素以歡樂社聞名....壘社指導老師....張家鼎...現在也兼任資訊組長...和國高中數學教師.....(關於他請參照師長篇)
為何歡樂ㄋ....因為我們定期會舉辦..歡樂盃壘球賽!!!..雙方分歡樂隊(有鼎哥那隊)和喇賽隊(沒鼎哥那隊)...通常歡樂隊總受限於家鼎魔咒.....處於連敗...終於在本學期最後一場比賽贏得勝利..
社團成員....有些不太熟..就講幾個熟的好了...
社長..林永俊
為我的直屬學長= =....還蠻"照顧"我的..真的他人很好..為我們壘社當家一壘手..兼中心打者(我是要接替他ㄉ)
內野手篇
一壘..主要是我和社長..
二壘..賴建翔(同班)..黃凱楊(因賴來之故..目前轉練游擊.自由)..
游擊..蘇崇智學長(外號情聖..為什麼阿)臂力蠻好的(一壘手心得)(但有時他也練自由)..
三壘..石家翰(同班)..阿超學長(但因石表現優異..也轉練游擊)....
自由..劉啟晨(阿伯..這我也很好奇)學長....
捕手..黃瑞祺(Ricky)
外野手篇
林修民..張維仁(體育班的地下社員)..呂東晉




ㄟˊ...少講一個ㄟ....沒錯...就是本壘社...陣社之寶....咱們吉祥物----呂偉逸
因為他是全能型的...守哪都行(通常是外野)....打擊又強....
耍寶是他的風格...比賽時他一直猛嗆對方= =..真不怕死..不愧是陣社之寶啊....




學校社團多(以學生比例來看).....學校又指定成立了幾個社團....我們社團生態當然也有影響阿
咱們壘社高一生..有九個(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續留)........前途擔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