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偉的團練
今天又打歡樂盃...分503+高一 與502+501為主軸的兩隊
台客隊[503](因為帶頭者是台客)vs氣質型男隊[502](因為隊長是型男) 我是502隊ㄉ
採兩上半局6out制 由502先攻
首兩局本隊氣勢如虹 我上場兩次 一次高飛犧牲 一次二壘安打 而本隊靠對方游擊手(誰阿)失誤 及連續炮火 5:0領先
xxxxxxx噹~~噹~~噹~~噹~~~(下課中場休息)xxxxxxxxx
下兩半局輪我們守備 我守中外 阿伯果然厲害K掉不少打者 我都沒有守備機會= =
很快又結束ㄌ= =
34上半局 本隊異常貧打= =....很快的結束= =..
34下半局 對方靠著連續保送 加上守備失誤....又丟了不少分 所幸在兩位學姊插花表演之下 對方火力停止 阿伯的K功又復活了
56上半局 我先打 對方換投..阿晉..結果第一球被我打到網球場附近= = 差點被對方抬走 我個人因與對方捕手擦撞 弄得一身髒 因為我ㄉ長程炮火鼓舞士氣 全隊又復活ㄌ又開始猛轟 本局我有第二次打擊機會 對方也以換投..林政逸 結果又是第一球被我逮到 又是飛往籃球場ㄉ深遠安打 爽阿..
於是氣質型男隊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