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社團迎新了
今年南寧有一堆社團成立...
但是..
學生人數卻因為慈濟高中吸人而減少了
所以...
這代表社團更競爭了
迎新的社團介紹我要想出更好的稿子吸引大家
只要加上石哥的三吋不爛之舌.....
但老實說
我很擔心.....
因為石哥 賴兄 蔡兄....不知道會不會加入.........
我不能干涉他們啟發社去留的意願....
但少他們戰力之折損....難以估計啊.....
但是如果他們有另外考量...
只好認了吧ˊˋ.....
-------------------------
不過我看到德光也有壘球社ㄟ
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能遇到她們社長...
到時候我們來個以球會友...聯誼一下..
壘球社史上第一次聯誼(不知道會不會是南寧社團史上第一次XD...)
不知道還有哪些學校也有壘球社ㄟ........

以上是題外話
-------------------------
總之我一定要確保壘球社之生存...
不能讓這南寧少數有對外的社團倒掉
今年總統盃至少要亞軍!!!
壘球社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