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社團時間...
我們要操2軍的守備
中午還發生驚魂事件..
搞什麼!?
三個跑來說要轉??
但...最後在我和家鼎極力勸說之下.....最後只讓一個轉
不過沒關係壘社還有29人
今天二軍守備似乎有點問題
好吧!!!下一次團練有的操了.....尤其是外野...我會請我們的維仁兄好好教你們
一壘石家瑋基本上不用我掛心...非常有潛能.....
其他守備位置可能要請其他學長帶.....
今天為了履行約定 跟杜佩宜在旁邊傳接球...教她當投手如何投球種種.....
她投的很好....看來壘社第二位女投手要誕生囉!!!
她好像也有報名壘球擲遠...所以我也教她怎麼長傳才能達到最遠..當然每個人臂力不同 像我臂力就不好
看來壘社是越來越茁壯了


熱血.榮耀.南寧壘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