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ㄟ.. 
早上學校的朝會.. 
校長還有4位老師更是扮成聖誕老人出來發糖果
童老師還有蔡董都太明顯了一下子就認出來了
蕭教官把肚子塞大(我還以為是老廖ㄟ)
惟曦扮成女聖誕老人
全校皆為之瘋狂..
不過..
再怎麼瘋狂也不要亂丟糖果嘛
很沒品ㄟ...
不過因此撿到不少糖果XD 

下課時除了學校放聖誕歌外.. 
還安排一些同學扮成聖誕老人在校園亂晃
上課時校長還突然出現發巧克力給老師 

中午學校大肆放聖誕歌
只是.. 
我記得去年校長還扮成聖誕老人跑遍各班
今年好像沒有ㄟ...... 


這次聖誕節呢.. 
謝謝學妹還有易佐的卡片和糖果啦... 

不過學妹的卡片.. 
都是叫我繼續唱歌... 
我當然會繼續唱阿..........
唱歌可是我一大嗜好... 
最後.. 
就祝大家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