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回到溫暖的家 打開電腦 放了許多照片 不過還有好多照片都忘了拍 所以就拜託各位小隊員SHARE一下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第二天 
因為昨晚睡不好(我認床認很兇)
所以很早就給他爬起來了

早上....
好像是早操時間....
跳舞還是跳的我手忙腳亂= ="

接著是上大腦與認知 看了一堆圖片 眼睛超酸
還有講到記憶 讓我想到一本書 記憶vs創憶裡免有講道義本書叫癒合的勇氣 還蠻想看的

上玩課是唸信時間
廚餘豪就是在這裡開始紅.......

後面是信箱人↑

接著是工作人員買賣
何謂工作人員買賣 就是我們把點數投注在某一組(行政 美宣 生活 器材 隊輔A 隊輔B)
只要那一組贏了我們點數就能加倍 輸了就沒有了...
工作人員買賣過程 每一組都有表演

這是隊輔的表演↑Elsa(右)和海綿(左)

我們午餐 是在草地上吃著披薩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又繼續翻我的背包   ㄟˊ??這不是我們大地的暗號紙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大地遊戲
我們真是聰明 我的媽!!
暗號一個個解開 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不過我們是十個聰明人XD

可時每關我們都全輸 並不是實力不好    實在是運氣超背的啦
那天我猜拳都輸...



下雨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出門買個東西好了 呼~~好冷喔 穿上外套 咦?口袋有東西 這...不事夜遊的提示紙嗎??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夜遊 超刺激的啦
這是一個兇殺案   我們要負責解決案件   本來以為是漫步在中正 想不到是這種刺激的
當那一關時間到了
關主就會突然動起來嚇人
路上也有一些工作人員負責嚇我們

探險完後 開始討論案情
哈!我們真強 竟然解出來了  我們連關鍵的簡訊都沒看呢= =........
"4小"超讚的啦
葉霖很好玩 樂在其中還拿手電筒照關主
玟君被嚇到臉色發白 提早離開了
阿月真是的明明不怕還故意尖叫
子萱你反應也真激動 被阿月唬了喔XD

今天有星光大道   我們一回到宿舍就到交誼廳去開電視了

看完我們還在討論夜遊 卜卜真好笑   關主一定在憋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