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回事..
我到底做錯什麼
2年了
一直閃避我
要不然就是在旁邊竊笑
這是怎樣...

我嘗試不去裡會
可是
好奇心太重
總想找出原因來
但是無奈卻找不到.....

我覺得一定有人知道內幕....
還是不要太追究好了...
一直想也只是徒增煩惱
一年後...
將又是另一個生活
糜爛呢 還是精采..亦或是生活圈只有三個地方??

我把話題扯遠了

反正我要告訴我自己
別去理會....
我很怕
我會不會抓狂
到時候我看不是只有門會破掉........
我很不會控制脾氣
我已經壓夠久了......
難怪在家裡 我的脾氣越來越遭
事情太多
思考的東西太多...
因為在學校無法表現出來..
在家裡
對父母大吼
把門打破...
.....
........
我也不想這樣.........

我怎麼又扯更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