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去剪頭髮了
不過我阿媽說根本沒剪= =
我承認
我只有打薄而已

以往..
我剪頭髮的原因只有一個
"改運"
我都會相信.
當頭髮留到一定長度
我的運勢會開始走下坡(以往經驗都是這樣)
那時..
我就一定會去剪頭髮...
而且屢試不爽...

不過這次..
雖然頭髮到了很長..
但似乎也還沒發生不幸
我計畫執行一件大事...
為了帶來好運....
所以就跑去剪啦.....

老闆娘從我小就幫我剪頭髮剪到大
想想那時..還有髮禁時
每個月都要報到一次
現在..
幾乎三四個月才會找她

剪完頭髮..
回家路上..
乘著風
少了份飄逸 卻多了點清爽
洗澡時..
望著頭髮
似乎稀疏了點...
我也不用一直撥瀏海啦

我甚至在想...
如果我叫她幫我剪光頭.......
一定轟動全班XDDD
不過我的頭太大顆..
剪光頭....只是突顯我的大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