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遇過最瞎的事

今天..
我坐車要補習

今天因為茄萣的熱鬧陣
公車被卡在那裡..
我又遇到明和伯伯了
我就跟他虧...今天開的比較慢唷..
他說:沒法度阿 熱鬧陣 ㄎㄟ ㄉ一ㄠˊ ㄟ啊 我開回來可能要走海線了

開著開著...
我想好久沒去飆頭D
所以故意在中山路下車跑到湯姆熊去
走出來看個棒球...很好5上統一獅5:1領先

所以我打算坐電梯上12樓.....

電梯就這樣一直上升.....
這時...
突然停了...@@

按緊急電話...沒人接!?
這時我看到電梯似乎有電....而且還顯示9
我想開門看看好了...
結果...是一面牆下半部是9樓的門@@
因為電梯理只有我一個男生...
大家尖叫@@
突然..
電梯又動了...
然後在不知名的樓層打開...
眾人狂奔...我跑第一個= ="
事後想想...
我應該是要最後一個因為我是負責按電梯紐那個........

不~~~~
我是俗辣


回家時..
我不停在想..
會不會等等我坐車
車子開到一半熄火@@

結果....
還真的沒發生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