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之前
警衛伯伯
養了一隻小狗

警衛伯伯都叫牠黑仔
但我們班都叫牠宋..

我們的掃地區域剛好是綁黑仔的地方
我們每次掃地都會陪牠玩
每次掃地 有牠總是帶給我們笑聲
老宋很喜歡跟他玩

今天下午
我們班才在教牠坐下
龔豪才在拿貢丸跟牠玩

聽401學弟說
牠常跑來他們班教室
有一次甚至在講台尿尿

記得有一次
我被牠追的滿地跑
那次我拼命狂叫
我變成了牠的獵物
當我以為沒事時 牠又從草叢竄出

牠是這麼的調皮
牠是這麼的可愛


就在剛剛從圖書館出來
君逸先發現它倒在路邊
我後來也看到了
401的學弟也看到了


我們去跟警衛伯伯講

看著警衛伯伯難過遺憾的表情
當他拎起黑仔那一刻 黑仔是軟趴趴的
地上的血跡
似乎告訴我們當時他是被撞的有多無辜

想到圖書館休息時間時
警衛伯伯還在著活蹦亂跳的黑仔
現在...
看到的卻是軟趴的屍體

心中突然有點難過



生命竟如此無常



再見了!!黑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