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園遊會
我是採買組的....
所以不用顧攤
可是...
我都沒做到事...
每次都忘記要自己去爭取事情做
突然覺得良心不安呢

更良心不安的不是這個....
是...
今天吃了兩支警告 都吃飽了
原因是...
擔任衛生股長 怠忽職守 私下縱容 不負責任
其實我大可說 我有叫他們去但他們不聽
可是 我心裡覺得我本來就是怠忽職守 私下縱容 不負責任
不過其實他們我也有講過幾次了
只是後來不想管了
算了吧...
頂多推甄因此不上
我還有悔過書要寫
可是要怎麼擠出一篇文情並茂的悔過書呢


帶著失落的心情
回到教室...
於是
瘋狂下去買東西
401
買支冰淇淋吧
警衛伯伯請ㄟ 他人真好
402
買了兩支關東煮
403
買了一盒雪棉冰

然後我這時想..
不隻到手機我媽拿到警衛室了沒
結果我遇到阿月((驚!!
她也帶了一個同學來
原來你們學校有活動 所以停課
好吧..
就帶你們導覽校園一圈啦
一開始就帶你先去找詩宇
她果然在舞台邊(當時有各校表演團體在表演)
接著就帶著阿月她們繞了學校一圈
其實我發現我們學校就大概那幾塊XD
後來我先去找手機
然後阿月她們應該是去看表演了
果然在表演場地看到他們

然後我們就欣賞各校的表演
南工熱舞 熱音 二中魔術 女中熱音 南寧魔術 熱舞 熱音
其實前面還有家齊的熱舞 熱音
不過我是從南工熱音開始看
中途還去跟班聯會買了泡芙
結果巧克力餡 溢出 吃的我滿嘴都是(形象破滅)
不過台下觀眾都不high
國中部的學弟妹別害羞嘛
培沅真是辛苦
還要被噓XD

完後
阿月她們要回去了
而我就回班上囉
當然我要給班上捧場一下阿
買了可樂加熱狗


生意很難做
看到曾炫慈一直大喊
這時我們一群男生突發奇想
我們站了兩排
當有人走過時.......
歡迎光臨!!!!
然後把人包圍
還算有效
只是到最後路人到我們班就往回走了...
還有人拍了下來 還有小朋友在跟我們玩他們還ㄌㄠˋ了一個體格非常壯的企圖通過封鎖線XD

後來...
我又跑下去了...
跟403買了水果..
ㄟ!學妹 我的手部不能吃 別把煉乳加在我手上XD
然後我又開始推銷我們班的飲料
我把飲料拿了下去....
還不錯
除了學長說要請之外(我自己用我的錢倒貼= =)
最後只剩兩杯

然後我一口氣跟402買了三杯仙草蜜 一杯五塊
真的是跳樓了@@
一杯請家鼎 一杯請等我等很久的畢業學長

今天的園遊會
還不錯
我覺得班聯會這次請外校來 做的不錯
你們辛苦了

最後...
我腿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