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南方公園幹麻?

 我去看林宥嘉阿

4.30 我帶著我妹到南方公園
我也用相機拍了不少

為了趕快打這篇
照片只弄了一些
一開始來..
在宣導節能減碳
還有交通安全..

雖然說17.30開始
但其實等到宥嘉上台的時候
已經很晚了

他也很辛苦
我坐公車的時候
他還在廣播電台接受訪問

他來的時候..
觀眾為分站兩旁
我站在第一排XD
可是...

工作人員擋到
可惜ˋˊ


一上台他就唱了兩首歌
眼色和病態


哈!!他剛好轉過來(我人在舞台測邊)

順著"人流"
我離舞台越來越近



唱完後..
市長駕到

老實說...
市長說笑話很冷= =
他還問:"很幽默喔!!"   = . . =


市長的台灣國語還不錯XD
然後就是宣導節能減碳....


我沒有東西可以給他簽..
所以我站在旁邊偷拍
結果...

被這位蟑螂哥驅離= =
他吼的聲音超大
不過他很好玩=ˇ=

於是我站在舞台邊
天氣真的很熱= =


被擋住..
要不然應該拍的到= =


簽名時不斷播放宥嘉的歌
然後等待的歌迷隨音樂搖擺

做的真是棒

之後是抽獎時間..


我沒有抽獎當然不會有我= =

最後來一首殘酷月光
我剛好在舞台邊+音響邊
我有錄下來
可是檔案好大= =
改天在傳吧=ˇ=

離開時..
我又擠到第一排
可是.....
我被觀眾推擠
沒拍到他離開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