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是第幾篇....

不過先聲明 我沒有自我吹噓的意思
只是想提出來
看大家能否給些想法讓我參考...


我現在要做的事是從穩定中求自我突破

這次模擬考考完了
其實我心中非常重視這一次的成績
因為我們是考全國公私立
同時間台南四省中也是模擬考
這意味著他們跟我們使用同一份考卷的機率極大
所以相信這次成績將比之前兩次詮達更有指標性

大致上整體分數有提升..
唯一的遺憾是國文..

一題文章縮寫..
寫了將盡400字  明顯是0分   匆忙之中  拚命畫兩槓刪字句
好不容易刪到350以內   雖然說扣1分....但我看拿到的分數應該不是很好..

結果第三篇作文才寫一半....................


而單看各科表現
數學應該能在多對一題兩題

英文這次其實算還不錯

自然科終於有給他寫完 也是我第一次分數有破百
不過錯了幾題的觀念題 最後三題看題目就用直覺寫 結果全錯....

社會挑戰破百再度失敗...
地理錯了太多是最大的致命傷

現在就等分數出來吧..


其實有個人從國中就是我心中的那跟標竿
但總是沒能超越

只是他聰明也用功
我有自知卻沒自制........

不過其實後來我發現
我不應該執著於此....我要做的還是前面講得----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