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是漢修的生日ㄟ
一個禮拜前...


電視看到一半
突然想到..
我們家漢修生日@@

所以趕快打給莉翔
於是我們開始籌備....

一個禮拜下來找了一堆人.....

10個人吧.......


不過就在他生日的前一刻
又一群人說不來
雖然他們有各自的原因....
不過當下還真的有被耍的感覺............= =
是我辦事不力....(大槍王...)

算了..
他的生日還是要過!!!

五個人還是OK的...
一到生活茶敘...
只有我一個人坐在那邊...
把位置都喬了一喬

我開始打開書等人...
這時接到疑似詐騙電話
詳情我在打一篇告訴你們

不久莉翔到了
阿輝阿軒也到了...

這時我們發現阿修的卡片沒寫..........
打電話問阿修在哪?
他說他到了店門口...
於是....

莉翔跟他說阿輝和阿軒在湯姆熊.......要你過去跟他們會合!!

過了不久..
阿修來電.....
阿軒說他們在華納湯姆熊....
於是漢修又跑過去.....

最後漢修又來電
這次莉翔接起來...
跟阿修說我們四個一直都在生活茶敘....
於是阿修無奈的走了過來...

哈!!捉弄壽星真好玩......
本來阿軒還說要他去赤崁樓..........

接著要拆禮物
哈!莉翔送純白體驗+溫柔宣言包裝的禮物....
阿輝和阿軒送了條花褲
我呢?
送了一個有麵包香味的麵包造型滑鼠護腕
漢修差點以為是真的要吃掉!!

後來晚餐到了....
我們吃的真快(餓扁了....)
接著是吃蛋糕...
8吋蛋糕真不是普通的好解決....
在他們熱情的邀約下我吃了兩塊............
剩下了一堆只好給阿修帶回去孝敬一下父母

後來我們跑去湯姆熊玩..
去還是一樣...打頭D
ㄎㄎ...
要不是那台螢幕快壞掉.......
我會踩的更大力...
然後莉翔一直撞
阿修還讓500公尺  結果還沒終點時間就到

想不到建原也在那邊
他真的是湯姆熊之王..........
那裡還有腳踏車
真不是普通的累@@"

還去騎摩托車
打籃球機....
玩時空戰警...
打拳擊機

我還偷跑進k歌室.....

一個晚上花了我快300元

在車上我的肚子開始不聽話......
一直瘋狂的絞動> <"
回到家直奔廁所
拉的一榻糊塗
難道是奶油吃太多了@@
於是整個晚上
我都在與肚子痛在奮鬥...........


話說今天是情人節...
算了
這不是我的節日....


祝漢修18歲快樂(沒阿到你真可惜=3=)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