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次模擬考...
我徹底信心打擊....

雖然還有三個月可以拼...

不過算了..

突然想要學測上.......

所以經過一番討論...

我想再填一間高醫好了....


只是如果真的去讀..
我想對家裡還是個負擔

畢竟高醫是私立的

不過他終究是在高雄 離家也近

還是希望中正能上啦=ˇ=





我會上哪間呢???

中間那間可能性應該很低.......................







我將會進入哪一所學校的大門呢???
離家最近的那間 可能性最低.......












好煩阿!!!





幹!!我要去殺殭屍....

殺爆你們哈哈!!!XD..
一起CS吧!!







最後一句話不是重點





重點是...

不知道填高醫是好還是壞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