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熱血的一天

一大早很熱血的腳抽了筋

接著我抱著熱血的心情騎車去學校上課

今天上四節生物課
聽惟曦講著他的豐功偉業

他的生平真是說不出的屌

---------------------------------------------------------------
11:50一放學

馬上驅車...
衝到家齊去
話說今天園遊會
不過我花不到50元

我們都待在禮堂

不過聽到了驚人的事情..
原來有個一中學弟正在收集女生制服@@
急著想要長榮女中的吧....
而且限定秋季制服.........
哈!!加油!

聽說他之前花錢買了件家齊制服.......
然後還跟我們高三的幾位學姊 等她們畢業後 請她們把制服給他
還聽說他要求另一個學弟訂購外地制服.......


恩!這是個人喜好...
我想這沒有變不變態的問題
----------------------------------------------

離題了....


園遊會結束後..
我很熱血的衝回學校...
這時還沒兩點...
我卻看到很多學弟都到了..
好感動阿
這兩屆壘球社集合這麼快

另外一邊小朋友和喵她們在打排壘
哈哈..
我去湊了一腳...
球差點被我打不見= =

恩..
後來去練二遊
很神奇的今天0失誤
不過守三壘時卻暴傳2顆
今天打擊也是...打超好
我打了10個打席左右
只有一次沒上壘.......
不過今天守外野幾乎都沒球=3=



不過這是最後一次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是高三學長暫別壘社的日子前最後一次練球
為了讓我們好好唸書..

我們要等到入學通知出來才能回去練球


恩....
好吧
也只能這樣=3=
看我是五月回來 還是七月回來囉=ˇ=

今天整個就是熱血...

超累!!


熱血.榮耀.南寧壘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