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等待了18年6個月又11個小時(我是12/16生)

終於拿到駕照了

XD


我之前有說過 為什麼現在才考
因為我懶= =


早上
一切整理完畢後 讓老媽載到監理站
10點到

先要去體檢....
結果...
發現沒帶身分證!!

糟糕
我媽趕緊衝回家拿
過了40分鐘...
拿到身分證...
趕快體檢
哇靠
超快的....根本沒一分鐘= =

-----------------------------------------
話說我等身分證的時候
有兩個妹好像也沒帶證件......
重點是......她們來自南化......
最後
其中一個是暴怒....
另一個是無辜.....
----------------------------------------

回歸正題....

體檢完
我們迅速進入監理站
上了二樓報名處
服務台小姐摧我 說11點過後就不能報了
迅速的
我進入考場...

一開始搞不清楚狀況
連模擬都沒有= =
直接就給他考.....

哈97.5    我錯了一題
有過就好


第二關是路考
一看到考官
我跟他說我沒車...
說完
他牽了一台車
SYM的....
他說可以試騎
但是一樣
我搞不清楚狀況....
然後又是直接就考了...
7秒直線...
手很抖
還好沒壓線= =
後來過了平交道...
轉彎處給他腳著地

後面就安全的度過....
92分

XD

然後就拿到駕照了


不枉費老媽偷借我機車騎
雖然50跟重型的有差啦...

回家
就變我載我老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