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其實前天就知道了這個消息
所以我找了一些"獅"迷  結果只有阿輝和綺芳能去

早上10點多 載著我妹到保安站
因為她要到楠梓的高師參加工設營

怕她迷路  所以我還要陪她坐火車
我們搭10點59分的車
坐到那邊大概11點20幾分

一到楠梓 陪她等營隊的人   這是綺芳打電話到 說她不能去...

12:03照理說 我應該撘這班車...
不過工設營的人還沒出現...
結果工設營的人12:05~12:10大概那時候出現了= =...

所以只好撘12:50的車了= =
等車的時候又接到電話
綺芳說又可以去了...
所以我說我剛好會回到保安  順便載她到球場


到了球場
第一局才剛打XD

先發陣容
橘:林正豐 P、高政華 C、國慶 1B、森拔 2B、苦瓜 SS、阿典 3B、小破 RF、寶哥 CF、帥琦 LF、甘蔗 DH
綠:烏納 P、涂仔 C、鄭乃文 1B、王子 2B、東益 SS、劉育辰 3B、TAKE RF、鈴木峰賓 CF、俊佑 LF、阿鑼 DH

主場橘隊派出林正豐先發
但正豐頭一局就被打兩分


而另一隊
客場綠隊
派出烏納 徐余偉
雖然頭一局也遭打下一分
但這也是橘隊唯一的一分




正豐投了兩局後
換上左投李瑋華


他很胖  遠看背影還蠻像郭泓志的
而且又是左投XD
他投2局無失分

烏納投了三局
綠隊換上班長 張志強
一開始我以為是小寶...
因為兩個人都是低肩側投
不過仔細看姿勢就知道了

班長上來雖然有被敲深遠的安打不過 還是沒失分



甘蔗還敲了一支右外野差點安打
被TAKE撲下去接殺
甘蔗還一直指著TAKE抱怨  XD

接著
橘隊換上沈飄 沈柏蒼

也沒能讓綠隊越雷池一步

接著綠隊也換上
阿三 高建三

阿三真的穩健如"三"!!
一度盡全力飆到144!



後來
橘隊 換上蔡士勤

天阿好久沒看到他了..
同時間陽森被調到中外野
莊景賀到2壘 



接著綠隊換上小寶 曾翊誠
這次真的是小寶了
不會再看錯了XD


最後一局
輪到火球大餅 林岳平上場
可惜
今天大餅沒飆球速
球速在138~146左右

而且他也沒有襪子反穿XD


最後一半局
小朱 朱尉銘上場
小朱的148公里快速球....真的讓我嚇一跳
還有135公里的指叉球
太可怕了@@ 
這是今天真火球男!!



小朱真不是蓋的XD

最後只打7局
主場橘色紅隊 1:4 客場綠色白隊

恭喜小朱拿到救援點XD


散場後
我跟阿輝還有綺芳在球場外堵球員

對了
當我在球場內時
我看到陽森已經換好衣服要走出去
我很熱情的跟他說再見
他也跟我說掰掰XD

到了球場外面
有個熟悉身影出現!!
是小破!!!
yes!
趕快跑過去
沒多久他身邊圍滿球迷


我也順利拿到小破簽名球XD


哈哈!(驕傲!)

後來 我們一直等
突然看到球場機車停車棚出現了熟悉身影
是TAKE!
這時我看到門口聚集越來越多球迷
我看到TAKE猶豫要不要出來XD
結果一出來
第一顆簽名球簽下之後!!
一發不可收拾XD
我也再混亂之中拿到他的簽名!


這時阿輝發現角落有漏網之魚..
是小寶XD

他可能以為趁亂能逃跑
想不到被發現了
然後看起來好像是要趕時間..
眉毛深鎖

不過也拿到簽名了

XD

我的球還有一個空白
這個...
就等著給卡斯提吧XD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