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11點下了雨
當時我在騎車
已經過了全聯
才發覺雨越下越大...
開始便成了超大急雨
好痛> <
偏偏最近的便利商店....
是區公所再過去的全家=口=

於是我奮力一直衝....
到了區公所....
雨勢一發不可收拾

我保護著我的包包.....
後來到全家
幹好冷= =....

買了輕便雨衣
溫暖XD

然後機車全速衝回....
結果到家那一刻
雨停了ε( ̄□ ̄)3||
----------------------------------------------

下午沒有雨..
鼎哥有交代
打網+內外野守備

我看今天操場十分的乾
本來要到操場上
所以就直接上操場


今天那個大哥也有來

因為他跟我說他要幫我們練內野
所以內也就給他了...
第一次操外野

一開始讓他們接幾個飛球
後來分組
練習跑位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練什麼<( ̄oo, ̄)/


所以就一直這樣練


我看到內野
哇  一個動作一個動作解釋要求

雙殺
一壘灣慢抖
投手補位

針對每個人還講解優缺點!!!


5點
本來要打FREE
可是後來想想 時間也沒有很早....
而且很多東西也都沒拿下來...

所以就算了




熱血.榮耀.南寧壘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