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誇張


下午 突如其來
超大豪雨..

外面水溝終於抵擋不住..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沒淹進我家
樓上鐵皮加蓋建築..
倒是開始漏水
窗戶邊也在噴水   我家的天線也被吹斷

搞的樓上開始積水
快點搶救高中舊書
免的賣不出去=3=


繼續觀賞我家戶外風光

下午時刻狂風暴雨


我的車棚
聽說我的鞋子泡水=口=



我鄰居



到了晚上
明興路上開始有人停車
地勢比較高



房子門口....





大門外面小路




更晚之後的暴雨




打閃光呈現漂亮水花






美麗的水珠

最後來欣賞兩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