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為所有新生班代及宿舍幹部  辦了"品德種子體驗營"
其實是去爬柴山

----
那我呢 跟正班代有協調要誰去

我是表達有意願  反正難得不用錢去柴山也不錯
所以就去啦
----

一大早其實我5點多爬起

繼續賴床賴到7點 才緩緩的走出宿舍

其實爬柴山挺不賴的
我也認識到牙醫的班代


這次是由鼓山高中前教官與四位教官帶領

柴山猴子不是普通多

有些路蠻抖的
腳很痠
有人還因此扭到腳

好險有課程是緊急急救
所以也順邊幫他包

不過為了良景
一切是值得的

到了觀海平台
看到海景

吹著涼涼的海風 真是舒爽


後來還去鐘乳石洞裡看

不禁佩服自然的鬼斧神工


下山又是一種挑戰=3=

今天的收穫
1.山上的蟲鳴鳥叫令人定神
2.後面的海景令人心擴神怡
3.樹裡的猴子令人開懷大笑
4.鐘乳石洞的美麗
5.我又更認識教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