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分別對上中山以及大仁

對上中山那場我沒有參與
但聽說很可惜

一開始是平手僵局

不料一局爆
分數被拉開

就輸掉了


今天的大仁

是一場高張力的拉鋸戰

比數是互咬的



我們是先馳得點的


但下一局卻又讓大仁追平






最後一局吧


後援投手真心漢學長搞造成滿壘後
被打了再見安打




老實說當時心裡很難過
也在擔心難道傳說中的詛咒...
這樣我會很自責我犯了大忌...



我總覺得我們是有機會
尤其滿壘沒得分那一局

還有幾個關鍵失誤


千傑學長不要哭
小米學長不要太自責


如同隊長說的
輸贏是團隊的事


下禮拜
對抗中正 還有  正修

都是屬於實力比較強的學校


但球是圓的

背水一戰

我們的確沒有輸的本錢

但只要拿出應有的實力
打出一場沒有遺憾的比賽

當然
我和所有人都一樣
都有一個新竹夢!!



p.s. 我覺得大仁的先發(#42)長得很好笑XD



高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