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的新腳踏車第一次亮相會是這種情形




中古1300元的腳踏車
因為去的時候只剩下這一台

還加裝 大鎖 菜籃 車燈



我的大鎖掛在前輪




在看仔細一點XD




車燈和菜籃





我很滿意這台腳踏車


未來四年拜託你照顧了(跪)







為什麼
我說會在"這種情形"亮相?



人家都說
"我都被氣飽了"



我可能會被氣瘦吧






老實說聽到電話那頭

早就有預感了

只是一直沒講






聽到還是會不高興



別跟我講一堆有的沒


碰到這種事 就算是自己做錯還是會不高興

因為
著急....


那一瞬間理智全沒



在高醫操場大叫


"我電話費欠1200~~~"

全高醫都知道我欠電話費




但仍然無法減除心中的著急
理智無法恢復




馬上


我跨上腳踏車...

向前奔

奔向哪


我不知道...



火車站的高架橋...
咻的   我騎過去了



高雄車好多


不過還好在台南練就了不錯的技術

在車陣中還能穿梭自如


不過高雄其實對腳踏車蠻友善的

人行道都做得蠻大的



但駕駛人就...

紅燈右轉就算了 也不看一下我要過馬路...
嘖嘖
差點對撞...

一路上就這樣...
我騎到三多


稍微恢復了點理智




我開始亂騎

轉中華路  然後 四維路  自強路 經過好像是夜市的地方

然後到了市議會   後來繞到高雄女中   又繞回自強路...

又再度經過市議會  又騎回中華路   然後一直騎   好像有經過雄中吧

然後又從熱合街回來高醫...



高雄真是不賴XD
出社會就住高雄好了


不過晚上好冷= =.....................................................





回來遇到大黑

大黑說 我面目猙獰   一副有殺氣的樣子...


上大學以來爆氣最嚴重的一次




嘖嘖
大腿好酸



騎腳踏車真棒...

兼具多重功能


交通工具+舒壓+練下盤





----------------------------------






我很失敗

表達果然一直是個罩門


鯨魚都一直要我跟父母多溝通...


但是 就是很難




我還是想說啦
跟這個事件無關



一直把我綁著
連我來高雄讀書 都要綁著



我不是不愛家

我只想要按照自己的路走
今年20歲過後

我就是成年人了

希望我能是個可以獨立自主的人

算新年新希望吧...



我爆氣不是氣老媽不給我繳電話費(不過我一定會想到辦法 無論如何  這門號既然是登記我的名字 我絕對不會讓他停)

純粹為自己不成熟的一面找到抒發的出口



好   本來讀書的念頭都被沖散了

現在總算回來了

今天就爆肝吧
不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