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時間過得很快
19年又1個多月 不過一眨眼嘛

很快  今年12月過後
就是我在地球呼吸第20個年頭



難得到火車站附近

看到一群高中生

不禁懷念起高中時期...

總覺得應該高中生活跟大學生活倒反.......


有一種想再穿上制服的感覺



其實平常就有這種感覺

每次在路上看到穿著制服的高中生

都會想起昔日的光景



不是覺得我高中很風光之類
我高中生活很普通



上大學之後幾乎是準大人  甚至可以說是大人了
開始有大人的煩惱了<( ̄ c ̄)y▂ξ



高中  我心態是讀書 期待考上大學

大學  我感覺是雜亂 想回到讀高中































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