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一首情歌
戒不掉 對你的依靠

為你留下的第一滴淚
讓我在十全一路走了九遍


想念你身上的味道

停不下的思念
讓我開不了口

時光的軌跡
讓我想回到過去

突然好想你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 我才會像這樣的想起你
想你 醒在午夜零點零三分

充其量
我只是個愛說笑的人
無止盡的搞笑


我彷彿沉陷失落沙洲
又猶如被海嘯吞噬

開始擱淺



說不想念是藉口

你永遠是我的彩虹


就算世界末日
死了都要愛


像個殘廢  我學不會  我有罪...


我為你寫詩   只想和你牽牽牽手

而我知道
是該知足

給我一個擁抱
一起私奔到月球

簡簡單單簡單愛



-------------------------------



亂寫一通XD

其實是硬湊的XD



應該都看出端倪了XD


只是半夜一時興起寫的XDDDDD


一起搭著時光機 離開地球表面   然後終結孤單...



我在耍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