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裡窗外
宿舍裡宿舍外

是兩樣情

想當然而
外面是冷的


一個人騎車在小巷
心卻飄向北方...


在睡覺?
應該不是
在奮鬥?
可能

沒能如我心所願...
但至少還很近



但願不要在更北...



眼前的畫面突然轉換

有如跑馬燈


一頁一頁的笑靨
一舉一動的片刻


十分懷念...



上天弄人





看到射手座剋巨蟹座
心中不知是好是壞





我想,緊緊握住你的手 ; 讓你,緊緊抱住我。不為恆永,只為抓住這片刻的溫柔...讓你知道我的感覺有多深厚...如果,再有一次守候,再有一回經過...我不會讓你離我遠走,請 相信我....




電腦播放著一首首 刻苦銘心的歌曲
其實心裡一直留著一個位置...


縱使不想承認 也得承認...




冷夜是容易引人遐思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