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了

是台灣

久久未回來了

在飛機上的我

隨著底下的風景往後倒退

不禁的讓我想起   我在這塊土地

似乎留下一個牽掛

腦中的海馬迴

重複的提取許多影像

--

時間回到10年前

當時我是個懵懂的高中生

第一次搭公車
總是興奮的


面對未知的生活

當然或許我比較特別
搭個公車也會興奮



一上公車

只見車上僅剩一個位置



在那位置旁邊的
是一個女孩

卻是十分驚艷
如蜜桃般的腮紅
雪花般的皮膚.....

或許是那女孩散發的光芒太強

我無法靠近.........


或許是看我一臉不知所措
她向我招手

示意我

可以讓我坐旁邊



懷著忐忑

坐在她旁邊


淡淡的水果香迎來



頓時彷彿時間暫停

我意識回不來


交感神經發揮作用

心跳加速

腎上腺發威....

這時我彷彿聽到一個聲音

一個一輩子難以忘記的聲音...
..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