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我筆電電池沒電前發一個
因為變壓器過熱自動斷電...只好等他不熱...


來高雄第三天了

第一天高醫心理南區迎新
騎著千辛萬苦弄來的車XD

南區迎新很熱鬧 特別跟幾個台南區的學弟妹還有雄中的閩倢坐

只是感覺你們好像有點害羞XD


迎新餐會有一段插曲 讓我一直耿耿於懷
我嘴巴太快:(
說了會傷人的話 其實我只是想跟同學虧一下...
想到就睡不著...
現在又找不到方法可以道歉解釋一下...

唉 當學長第一天失敗........(檢討)



然後自我介紹

其實本來想說 能不能來一個學弟跟我說對打棒球有興趣的...
不過看來沒有

所以我說我打系桌就好XD
系桌很好玩喔
打桌球很棒喔
歡迎加入系桌



 
下午大致帶學弟妹繞校園一下
結束了
順便把學弟載回家(學弟住離學校超近 過個民族路再走一段路就到了)

之後回去暑訓
一去就是練離壘
我死好幾次了=..=


第二天暑訓
早上在忠孝國小棒球場操練

接滾地球 接的很差 翻手套的壞習慣依舊...
苦惱

判斷飛球 倒是還不錯
然後有幾前前面落地放掉其實不大應該
撲過去應該是接的到 就算漏掉 反正是練習 可以再修正的

早上還有實戰練習
好多觀念都不好
打擊吞兩K...
其實都是見振...



 
下午
練習外野接球 比早上好多了 但還是感覺不夠

夾殺
一開始害怕 茫然 生疏
中途操作 其實越做越順
感覺還不錯





第三天 也就是今天

前日的疲勞 在早上瞬間爆發
腰痛腳痛的....
嚴重的是手的疲勞...

快累慘了
 
教練有來
 
今天主要是打擊
不過打擊也很差...
完全身體沒力
使不上力的挫折...

練夾殺
教練的練法真不錯
越做越有感覺


最後接了一點LOGU
天阿 跑來跑去
雖然少棒的壘距比較短啦

不過失誤多了難免一直重跑...

接滾地球翻手套的習慣還是難改...

只能考意志了(苦惱~"~)



難得休息一天 好好把握 休息吧
明天早上沒練 XD 去圖書館逛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