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復一日

右腳剛離開了十一樓

左腳卻已踏入十三樓

 

一個暑假恍若一本三十分鐘完結的小說

 

倏忽地

如今雙手已經伸進了十二月

 

 

不知覺的

二十個年頭

即將離去

 

 

可謂身心健全

 

 

 

五年前的我 三年前的我 一年前的我

彷彿昨夜的一場電影

 

 

大學的故事才寫到一半

卻已寫了千萬篇

 

新館的宿網

傳送了我無數的歷史訊息

 

陪伴一年的筆電

正寫下一篇篇

孤傲隱士的故事

 

 

 

悽悽慘慘戚戚

又是寒風的夜晚

去年此時的回憶又浮上了心頭

 

 

十多人聚集的廟口

一手又一手的啤酒

一個蛋糕 三個願望 還有...一通電話以及一盒神秘禮物

 

 

阿...

時間不能重來

但也只能往前走

 

阿...

人生如戲

戲不曲折不精彩

 

阿...

或許我又能重新寫下一篇不一樣的故事

結局是好是壞

只能靠著雙腳

 

一步又一步...

 

一步

   一步

      一步

         一步

            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