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很多事情
總讓我有這種感覺

最近災難一個又一個

宿舍住13樓 怪可怕的


宿舍規定多如牛毛
似乎一屆比一屆更加嚴苛


什麼東西都在漲


我們這個世代面臨的 是很嚴苛的挑戰


一來感覺很多過去的東西似乎逐漸在消失
往往令我感到扼腕...


舉個例子吧
恩...




雖然我職業是學生啦= =


不過我覺得最可惜的還是系棒倒了這件事...
我一進來就幾乎沒有了

其實覺得有點可惜啦

學校也因為場地限制
打棒壘的人
有再減少


也有一些棒壘界的學長說
感覺以前的強隊 醫學和牙醫 似乎也沒當時那麼強(雖然現在還是殺爆各隊)

總有一種落寞感

只希望這樣的現象能夠有改善
不過我看到棒球隊的學弟們
彷彿看到一道曙光

或許這對高醫棒壘運動是個轉機


--好啦 我老爸看到這篇文章大概會不高興吧 怎麼又提到棒球哈哈--


提一點正常的

不過說生不逢時
其實仔細想想也還好

時代就是不斷的在改變

或許 
許多東西被改變掉 消失掉


但也是新時代的來臨
身為7年級末段班
還是要努力打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