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跟我同屆的

男生之間最熱門的話題之一

大概就是當兵了吧

 

因為大家陸陸續續都去體檢了

然後每個人也都會問我:"你體檢結果怎樣"

我說:"我收到免役證明 不用當兵"

"蛤? 為什麼?"

"因為現在放寬到BMI=31.5以上不用當兵 我32.2 所以就收到免役證明了 連複檢都不用... 囧"

 

這時會出現兩種反應

1. 哇 被你爽到了(多半是男生)

2. 男生還是要當個兵(多半是女生)

 

不論哪種反應 我都只是笑笑

因為我每次都在想

如果要當兵 那就去吧

這是總該面對的

 

當然我現在不用當...

也好 就好好規劃一下未來吧

至少我少掉不少麻煩(像是我如果想留高雄 續租房間的問題XD)

 

或許有人 會說 我不用當兵才會說這些

或許吧...

不過拿到免役證明 總覺得好像我身體有什麼重大缺陷似的(不就只是BMI超標XD)

 

說了這麼多屁話

我只是想說... 我不用當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