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少有這麼一場中華隊比賽可以讓我特別發一篇文章

 

從賽前徵招講起好了

 

賽前篇

賽前 陳偉殷 鄭凱文 羅嘉仁 等投手相繼婉拒徵招

然後 像是 李振昌 倪福德 陳冠宇...等牛棚大將也都有傷或者剛復原

其實看到中華隊投手陣容還頗沒信心的...

然後像是王建民 郭泓志其實我也頗擔心 因為去年他們在MLB成績實在頗慘烈...

 

然後打擊群 潘武雄的傷退也是很可惜

而後陳金鋒時代的來臨也是很擔心中華隊是否能有其他球員可以扛起第四棒的重責

 

講守備

基本上外野無可挑剔 都是守備S級的

不過 內野中線 二游確實讓我很擔心XD

 

總之 打線上絕對是史上最強

但是 投手卻讓我頗不放心

甚至到 對澳洲的前一天 我心裡還是不能肯定

一直到對澳洲比賽當天...

 

16強B組預賽篇

對澳洲那天剛好高醫研究所考試

專心面對考試之餘 還是有些心繫中華隊

第二科考完 買個飯 馬上跑去系電看一下比賽

 

一轉開 看到林智勝尻了一支超遠的二壘安打

差點以為會出牆

但之後我得去考下一科

於是只好等那一科考完再繼續關心了

最後贏了澳洲 恰恰胸口擋球還補了一支全壘打

王建民那場頭的精采

也就打消了我的擔心

 

 

隔天對上荷蘭

不免還是小擔心

打開看到王耀霖狀況不穩

嘟嘟臨危受命

馬上觸身球加上安打 被得三分

但之後中華隊的打者將士用命

硬是將比分超前

陽岱綱全壘打也是很爽

最後還是打贏了荷蘭

挾著二連勝的氣勢

 

我真的覺得我們可以打贏韓國了

陽耀勳的浴血奮戰

中華隊打擊群也幫忙打了兩分

守備 本壘攻防戰真的精采

可惜最後小小郭被打了一支逆轉全壘打

雖然確定晉級 在韓國救援王 吳昇桓強力封鎖 中華隊還是輸球

展元:"真的好想贏韓國"

但也只能說 真的是奇蹟的一場比賽!!

帶著這股氣勢 中華隊進軍東京

首戰面對勁敵日本

 

東京八強賽篇

面對勁敵日本

王葛格銜命先發

雖然被打了不少支安打

但總能靠守備化解危機

徹底發揮滾地球投手的特性

比賽也一路領先

最後小小郭很可惜 被接連安打後 王鏡銘也沒能守住失分

不過中華隊在下一局又把比數超前

好不容易九上 就差這麼最後一顆好球...

又被追平了 也只能期待九下

接著... 又一支犧牲打被超前

最後 眼看著對方投手 杉內俊哉有點不穩

結果基哥打了再見雙殺 再度輸一分...

 

今天的古巴戰

我只能說一路被打...

雖然如此 還是可以看到球員們 很努力地想要反擊

但是對方守備實在精彩

中華隊屢屢有攻勢 屢屢被化解

第六局 被敲了兩支全壘打 真的是很傷...

也就造成第七局反攻無力被Call game

不過第七局 基哥再敲一安時

我真的很深受感動 最後一刻 他們還是能保有一絲希望

雖然還是輸球了 但這次對古巴輸得心服口服阿

中華隊也結束了他們的驚奇之旅

也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中華隊

還有支持中職(最好再來支持一下統一獅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