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爸說....我睡覺會說夢話...從國中就會了...我一聽到...心中很疑惑...真的嗎???????
國中時的夢話........超瞎....背英文單字...= =
但高中後.......
還會挑時間勒...
每個禮拜三.五.六.......
剛好是補習日子......
ㄟ..........
那ㄟ安ㄋㄟ.........= =
然後他一問我...我在說什麼.....
我還會...揮一揮手...說....無啦無啦......
天阿....如果哪天我在夢話裡說了什麼驚天動地的秘密(你覺得會是什麼秘密ㄋ..我現在也只有一個)時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