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一是這學期最後一次的社團活動時間...鼎哥決定要來個"歡樂盃"壘球賽
比賽分成兩隊...快樂隊vs喇塞隊(名子鼎哥取的)....
當然鼎哥那隊叫......快樂隊阿...我和賴仔都是.... 一局上...由於對方火力強烈...(他們都打中外野...鼎哥的防區...可見鼎哥外野很....)攻下三分....所幸在強力內野守備及一壘手(我啦)0失誤的表現下無造成嚴重失分 一局下前三棒..阿超..賴仔..凱揚...三人被接連解決...結束這一局 二局上...同樣失了兩分...所幸靠著強力的內野守備...也結束這局.. 二局下...第四棒崇智擊出安打...第五棒Ricky佐外方向飛球接殺..第六棒鼎哥...二壘安打...2.3壘有人...第七棒..我...擊出左外野方向平飛安打灌進兩分...快樂隊破蛋....接著又開始一連串的保送終於筆數追成領先1分....最後..凱揚出局..結束這個半局 三局上...我們換投...阿伯登場...但一開始他連續保送使筆數又被追了回去了....不過也靠著強大的內野守備結束這個半局 三局上...第四棒崇智...保送...Ricky(忘了是三振還接殺)...鼎哥....擊出二壘安打...我...靠著游擊手林修民的失誤上二壘崇智和鼎哥跑回...比數追平....最後..靠一個高射砲(因球會亂跑...對方沒接到)我奮力跑回....逆轉勝利.... 這是鼎哥隊...有史以來第一次獲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