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野外求生課....教官讓我們烤肉.....只是....要我們不要用打火機生火....= = 超難...就看到一個胖胖的身影正在鑽木取火.....累爆了...結果火沒起體育班的人就分火給我們..........
說真的.....真是累死人.....算了烤肉烤肉.....不過我們這組有六人.....結果只有三人在烤(包括我)....
結果黑輪一大堆沒人吃......所以...嘿嘿嘿....社長你就當試驗品吧.......結果去的路上...遇到呂偉逸學長....我給了他一根.....後來阿超學長一群人也看到了......經過一番搶食.....我只剩三根.....就全部給社長吧.....
最後............肉剩兩片......我突然想到學姊........所以就拿去跟她賠罪吧....當作國文比賽的獎品吧(下次你們烤肉記得我的份就好).......不過很抱歉的是....肉應該冷掉了吧......= =



中間因無名發生問題....本來要貼照片的(有鼎哥吃甘蔗的可愛模樣喔---攝影者302某學生)





結語......如果吃了拉肚子者........不是我烤不熟.....應該是運送過程發生人為+自然因素造成
and 別的學長姊弟妹同學 如果沒吃到.....不是我不夠意思......因為不夠(65%被我吃掉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