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話說學測考完了!!
暫時放縱一下吧!!!!!!!!!!!!!!


話說學測阿!!!
也不知道會考的怎樣...
就這樣給他寫下去吧!!!!

成績單出來再說吧...


不過很可惡ㄟ!!

我旁邊那個同學竟然叫我把答案寫大一點給他

他先是問我是不是某某某的同學!!
我想說來裝熟的 沒差!!
我說 是阿...
接著他就叫我幫他作弊!!!

挖靠!!竟然要我做這種事.....

如果我猜得沒錯應該是長x高中的......
我那個同學(國小的其實也很久沒連絡..)剛好讀那間
而且准考證用紅色帶子掛在脖子上只有一間高中是這樣....

我當場回絕

算了..
這只是個小插曲



考完了..
要去哪玩阿=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