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軒.阿修.阿輝.賴等人一起去
首先...我們撘1號車.....到火車站...轉興南客運往仁德交流道....一路上經過北門...到圓環...上高架橋....經過東門城....再經過一間加油站(好像叫....千越加油站吧...不過我覺得那裡挺眼熟的= =)......又一直走一直走....我們在家樂福下車.....
進到裡面當然是換代幣嚕...換完...我就跑去練打擊....只是....我竟然打不到90公里的球......恨阿...後來有去投球...最高106km/hrㄟ....只是正常高中球速大概120~130左右...不過我畢竟不是校隊的...我這球速算不錯的ㄌ....而且我控球也很好.......
我們便在哪裡混了兩個小時....之後又搭原路回到火車站...之後就到補習班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