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打這個好像頗不吉利


好像是大年初一的事
阿姨舅舅那邊放棄急救..
因為病情托太久被延誤到

那天我去學校跟學長練球
手機還隨時待在身邊
就是怕我媽急CALL

結果手機還被球正面擊中
還好sony還算堅固的

初二送外婆回家
一大早我媽就回娘家去了
那天
一整天我媽媽都不在!!

我跟我爸和弟妹都待在家裡

現在心情很複雜...
不知道如何形容.....

外婆對我很好
雖然我不常去看她

想不到這次連最後一面都沒見到.....
想不到就在我考完學測沒多久

她看不到我上大學的模樣了......
她看不到我以後.......



人生嘛...!!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