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人.....找我一起去安平....於是我就找了一個"當地人"問路.....我找的是大雅啦....結果.....從本來是我要帶路..........變成她帶......真是太感謝你了......應該請個東西表達謝意的........而且她說...她會找個人一起去.....嗯....是誰ㄋ???
一大早....醒來....吃早餐...整理一下...9:00就出門了.....到火車站大概9:30...而找我的人----一個是南大的學生...一個是德光的學生.....兩個小女生....在9:40幾分到....聽說你們遇到阿媽拿一千跟你們換一元喔.........這...也...太.......
好...廢話不多說......搭上2號....往跟大雅約定的站牌----校前里....出發.....但...這世界真小......記得她有說她要在新天地帶人......但....竟然跟我門坐同班車......而她帶的人....竟然是....昨天才在補習班聊過天的邱志偉(名子怎麼寫我不知道..)這世界果然很小吧.......
30分鐘後....就到達目的地.....後來我們走著走著......到了安平古堡.....我拍了不少照片ㄋ(我←拍照狂).....接著又逛了延平老街.....吃了棺材板...阿婆水...炒冰(說實在我吃得有點空虛)......又去買了一些零食......接著我們又走到了運河博物館[本來說是去樹屋(真正的樹屋離古堡有一段距離)...]後來又說要吃豆花.......but......好遠= =........於是我們決定撘公車......路上還遇到江肴綾ㄋ.......結果....與公車擦身而過= =.....於是攔了一台小黃........每人收15元...其中一個出20.........
好了....吃完豆花.....差不多要走了....我門三人要到北門....而大雅和邱志偉ㄋ...到秋茂園去了......我們三人也在那等公車....大概等了30分鐘...公車才來..............
到北門後....我們去逛了Focus.....逛著逛著....又玩了一下湯姆熊......玩累了.....沒關係....."胡揚大門永遠為您敞開".......我們跑上補習班混了一下...........但覺得挺空虛的......所以我們便各自回家啦.........
哇!!今天我只花了288ㄟ.....沒透支.......真是超"充實"的一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