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做了綜合打擊守備訓練..........基本上.....大家沒有太大的問題.......可是....大家都有操到打擊......我卻沒有......難道鼎哥真的對我有信心......也許是因為我守備方面比較有問題.....所以我要練好守備..........
嗯...期待禮拜三與學長的比賽吧........
好清點一下....
一壘...社長和我..
二壘...凱揚和賴..
游擊...崇志和阿超..還有凱揚
三壘...阿超和石頭
自由...阿伯和崇志...社長應該也可以
外野...阿晉...修民...台客張....社長應該也是可以
捕手.....不知道是誰ㄟ......
全能型.....呂偉逸....各種位置皆宜(except 投手)
投手...林政逸...賴桑...還有阿伯
真是堅強的陣容....學長可能要經過一番苦戰了.........
地點...小南寧的大草原
時間...這禮拜三2/7...下午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