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突然聽到一首歌----周華健-朋友......感觸挺深的....嗯....
朋友不就是如此嗎......
老實說...我挺重感情的.....朋友永遠擺第一.........我可以為朋友兩肋插刀.....我可以盡能力幫助他(前提是我要有能力...而且我不幫人做壞事).......甚至常常為朋友跟父母吵架.........
對我來說....一生能遇到一個知己就很不錯了......但我卻有三個........我應該可以說非常幸運
我這三位朋友...已經認識8.9年了吧..
尤其是阿輝....認識滿10年了.........從小一到現在.....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