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7)...南寧大草原上....上演一場學長與學弟間的大戰......由大一和高三組成學長隊.....而學弟隊就是高二和高一
好...以下是學弟隊先發陣容....一壘手..我....二壘..賴....游擊..崇智....三壘..石頭....自由..凱揚....捕手..阿晉....左外..社長....中外..修民....右外..偉逸....投手..賴桑
打序...1.賴2.修民3.偉逸4.社長5.我6.阿晉7.崇智8.石頭9.凱揚10.賴桑........
一局上...由學弟隊先攻....隊方派出女投手應戰....1棒賴保送..二棒修民野選(賴遭封殺在二壘前)....三棒偉逸野選....四棒社長三振(不愧是"色"長XDXD)
一局下....一連串保送中丟二分
二局上...五棒我擊出中外野方向的深遠飛球...但對方中外野手失誤...我上二壘....六棒阿晉靠失誤站近一壘(我在三壘).....七棒崇智安打....我奔回本壘...得一分.....以下忘記......結束時4:2學弟領先
二局下...三上三下........
三局上...三棒..四棒...五棒...均出局三上三下
.........以下全忘...之間有換守備..打序....二壘和凱揚...中外換維仁...左外修民...自由社長...三壘阿超
六局上本來4:6輸兩分...二棒修民遭接殺....三棒偉逸上一壘...四棒社長...野選(偉逸靠滑壘衝撞二壘手save)..五棒我....軟弱滾地球對方傳三壘...三壘手漏接....連續兩名跑者回來追平....六棒阿晉....遭刺殺一壘前(這時發生跑壘失誤險些結束此局...因為我以為三出局)......七棒崇智安打....我回來超前一分....以下忘記......六局上結束時7:6學弟領先
.......以下忘記....七局上又多得三分10:6
七局下(守備我與社長對調)學長最後反攻......靠著保送...安打...野選...失誤.....又追回兩分....好險最後解決掉最後一位打者......結束比賽.....學弟隊以10:8險勝
......呼真是累死人了.......結果只猛一球而已........不過社長有點反常喔......鼎哥你別怪我們跟很久沒練的學長只打這樣.......誰叫對方派女投手ㄋ.......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