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以高分挺進南寧....依舊...我還是騎腳踏車上學.....人家五六點就要起床....我不用...六點半...甚至七點都來的及XDXD.....但有時因為要當糾察隊...所以要比較早到學校...
上學途中基本上每天都差不多.......而我最喜歡做的是...就是邊騎邊看路上的車...因此常常看到不少好車......我曾看過S2000奔馳(也才一次= =)...雙B的車路上一堆.......路邊還常常停一台黃色的Impreza..........還有一個最奇怪的嗜好.......看公車司機.......= =...每次1號的公車經過我身旁....我總會看看司機的名子= =....
有時候因為要補習(3和5)所以都給老爸載....放學再走到公車站..........
放學呢....一開始原本會跟同學一起走的.......不過後來不會了.......原因是....我待在那裡也只是佔空間而已......我只是外人ˊˋ........
放學基本上跟上學一樣.....看路上的車....還有觀賞公車司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