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住很遠座公車到學校....我是要補習作公車到補習班.....
公車坐了一學期.....我也算1/4個公車達人了.....
那坐公車路上要幹麻呢.........
ㄟ....
我最喜歡做的是就是聽MP3............偶爾借了小說就在公車上看了起來(其實公車上看樹對眼睛不好).........
接下來是介紹公車司機..
我認識很多司機(不過我跟他們不熟)
有蔡榮霖..李世明..黃明德(遭調走)..黃春宗..黃益安..盧進吉..薛進來..潘克賢..薛明和..吳清霖..鄭金謀..吳連祥........其實還有..剩下的因為沒做過就不知道ㄌ
先簡單介紹幾個印象深刻的司機
第一個...人稱1號暴力車王----黃明德....據說他以時速90km/hr...高速行駛於喜樹路末段....從勞工住宅到風櫃門....有兩個大彎....此司機卻以高速過彎.....驚險程度不輸雲霄飛車.....而在人潮熙來攘往之處.....更肆無忌憚....照樣開飆......偏偏他的破車性能不輸其他新車(難道有改過)...所幸已遭掉走(據說是3號)
第二個...李世明...我覺得他是高雄客運裡最好的司機ㄌ........有次ㄋ...我發現錢包遺失在公車結果我一路追公車到火車站..結果跟他講...他還叫我趕快找......找到後我要下車..它還親切ㄉ問我...有沒有找到....又有一次阿...公車門打不開....結果他跑去打開車門...還說一聲.."謝謝光臨"..ㄏㄏ......而且你只要跟他說謝謝...它會回你不客氣ㄟ......
好ㄌ以上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