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當然不是學校ㄉ野外求生阿.....是我們家...種ㄌ一大片ㄉ地瓜田..............
人家到休閒農場還要付錢.....ㄏㄏ..我家不用....我家有不知道塊田(但我不是田喬仔....我家不"豪野")......各種著不同ㄉ東西..甘蔗..稻米..西瓜..絲瓜...地瓜..南瓜...桑椹..木瓜.......一堆ㄉ....基本上自給自足....除ㄌ甘蔗要賣之外..............
現在這ㄍ季節...大部份農地都在休耕......只有那片地瓜田有一堆地瓜.................
我拿著鋤頭...鋤阿鋤........挖出一堆地瓜ㄏㄏ........也切斷不少地瓜= =..............還挖到蛇= =........嚇死人= =..............
接著就開始撿地瓜啦........嗯...有些被老鼠咬ㄌˋˊ..........有些黑掉ㄌ...有些...發霉ㄌ......我阿媽說...那是因為我們家沒灑農藥......所以我們ㄉ地瓜最健康....ㄏㄏ........
搬著一帶帶ㄉ地瓜......雖然累...但收穫ㄉ喜悅全寫在臉上.........當然地瓜這ㄇ多...吃不完阿......就分送給親戚們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