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我到現在還難以置信=口=....

一直無法釋懷....
又來了

當我打開電話繳費單那一剎那

我想罵髒話..........幹!
我心臟要跳出來了................@@

703元...
我要怎麼跟我爸媽交代= =

偷偷跟我妹借錢好了= =

這是繼上次1200多元...第二高的...
我還記的很清楚
當時我還有打工 賺1100元
對...那時我還倒貼= ="

但這次..
只能求助我妹了




而從那時起
我有申請通話明細表
所以都知道我打給誰花多少...

仔細驗證....
是邱小姐...
100多塊

其次是阿修



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