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考量到暑假會無聊..
所以我決定去打工囉
我是去我們自己的補習班打工.........
工作很多
電訪 帶位 拉客 錄影 整理教室 整理電訪單.......
基本上我每天只做3小時......有時候前1.5小時帶位拉客 後面1.5小時電訪 或整理電訪單 有時候3個小時都在電訪 有時候三個小時在錄影兼整理教室
電訪挺好玩ㄉ......有時候可以跟別人聊天 有時候要忍受對方辱罵 有時候對方很不禮貌 有時候對方連接都不接就掛了 有時候對方打回來說要告你 有時候對方很敷衍 這些都是要有耐心的
打完...我有一種感慨...從前是我在掛人家電話....現在變人家在掛我的...這是報應嗎= =??
努力還是有收穫的.....
因為做不多...所以領的也不多....560元= =........老實說本補習班時薪只有70....但我不在乎錢ㄉ多寡 只要能體驗工作就行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